关于提交2019年度纸质结题材料的通知

各位基金项目负责人: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项目负责人已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信息系统)中提交2019年资助期满项目的电子结题材料。根据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中央关于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按照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安排,现将纸质结题材料提交事宜通知如下。 

  1.2019年资助期满项目的负责人登陆信息系统下载打印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成果报告》(双面打印,一式两份),负责人签字202064日前交至单位科技处 

  2.凡涉及预算调整结余资金的项目还需一并提交项目负责人签字的附件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经费调整审批表》、附件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余资金预算表及说明》纸质材料一式一份。 

  联系人:刘   

  电 话:83970315 

  附件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经费调整审批表》 

  附件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余资金预算表及说明》 

    

                                 科技处     

  20205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