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沈阳生态所2022年度总结及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考核测评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内容 

    总结2022年研究所工作和党委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分院对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考核测评。 

  二、会议时间:1230日(星期五)上午900-1110 

  三、会议地点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沈阳分院分党组对研究所领导班子考核的要求,本次大会将通过“现场参会”与“线上参会”相结合方式召开。 

    现场会议地点:文化路园区3号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线上会议方式:腾讯会议249-433-663 

  四、参会人员及其要求: 

    参会人员:全所在职职工、党员、研究生。 

    参加分院测评考核人员包括: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委员、中层领导干部、正高级以上专业技术骨干及职工代表。 

    出席现场会议人员:以上参加所领导班子考核测评的人员,以及其他自愿参加现场会议的职工、党员、研究生。 

    线上参会人员:因身体健康原因不能按要求参加现场会议的应参加考核测评人员,以及其他自愿选择线上参会的职工、研究生。 

    注:因本次大会结合分院对所领导班子的测评考核工作,在考核环节,请出席现场会议的参加测评考核范围的人员留下,其他人员离会。 

  、会议日程: 

时间  内容  主持人
 9:00-10:50 1、朱教君所长总结2022年研究所主要工作,布置2023年重点任务;
2、金昌杰书记总结2022年党委主要工作布置2023年党委重点任务。
 方运霆
 10:50-11:10  分院对所领导班子测评考核   分院领导
 11:10  会议结束   

  六、会议材料:研究所工作总结报告及领导个人述职报告详见内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