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生态所关于返岗复工的通知

  鉴于统筹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和正常办公秩序需要,对于因出现发烧等症状或新冠阳性而居家隔离康复者,相关返岗复工要求如下: 

  一、对于居家隔离康复感染者,自出现症状之日起,居家隔离须满7天。 

  二、如居家隔离满7天时,未使用退烧药情况下,发热症状消退超过24小时,且其他症状好转,可解除隔离。如仍有发热症状,待发热症状消退超过24小时,且其他症状好转后,解除隔离。解除隔离后可返岗复工。如复工后再次出现感染相关症状,应离岗隔离。 

  、返岗复工后的防护要求 

  1、加强个人防护 

  认真履行个人防疫责任,科学佩戴口罩,进入办公楼宇测温,体温异常者不得入内。在多人共用的办公室、实验室工作时坚持佩戴口罩,每日通风。对多人共用的复印机、打印机、公用电脑键盘鼠标、门把手、电梯按钮、饮水机等设备,触碰前对部位擦拭或喷洒消毒,触碰后对手清洁或消毒。 

  2、做好公共部位和人员密集区域消杀防护 

  物业每天对公共部位(走廊、卫生间、会议室),特别是门把手、电梯按钮(内外两侧)、电灯开关、公用垃圾桶、公用饮水机按钮等部位进行消杀。 

  电梯:错峰乘梯,人多改走楼梯。 

  会议室:优先举办线上会议;必须线下开会要控制人数、注意通风。 

  食堂:提倡将餐饮打包带回。 

    

    

  综合办 

  202212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