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2022年定量数据采集的通知(12月5日截止)

所内各部门

根据院对院属单位年度监测与评价工作的需要,为做好2021-2022年定量数据采集和核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

本次采集数据的时间范围为202111日至20221130日。

二、时间安排

请涉及信息的老师于125日前填写附件1,并提交至gaozhenrui@iae.ac.cn

三、填报相关信息

1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专家委员会成员信息表


注:本表请填写正式担任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等,有聘书等正式聘任材料的成员信息,如: 

请在任务类别中填写国家重大任务名称,如: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

请在任职名称中填写专家具体任职名称,如:咨询专家组成员、总体专家组成员、主题专家组成员、实施方案编制专家组成员、项目指南编制专家组成员等。

2标准化委员会信息表


注:类别包括:

全国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委员;

全国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全国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

全国标准化委员会副秘书长;

全国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全国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全国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全国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

其他不填。

 

3国家一级学会担任重要职务人员表


     注:1国家一级学会名称是指在民政部正式注册的国家一级学会,可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https://xxgs.chinanpo.mca.gov.cn/gsxt/newList)。

2担任职务包括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其他不填。

 4国际期刊任职表


     注:请补充或修改当年仍在任的SCISSCI收录期刊的主编、副主编及编委。

     1期刊名称指英文全称。

     2担任职务指在SCISSCI期刊担任主编、副主编、编委等;

     3刊号(ISSN)指国际统一刊号,如ISSN 1234-5678,只需填入1234-5678即可;

     4期刊文种指刊物发表的文章所采用的语言,如英语、德语等。

 5国际学术组织任职表


注:本表包括当年在世界性或区域性国际学术组织、国际组织驻华机构、国际标准化组织中担任主席、副主席、国家代表、秘书长、常务理事。其他不填。

                                              人事教育处  

2022年11月3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