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11月21日截止)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现开展2023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会员遴选推荐工作,关事宜如下:   

  一、推荐指标 

  2023年度我单位遴选推荐指标为3人。 

  、推荐标准及要求 

  1推荐遴选人员须为本单位在聘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的在册正式职工(特别研究助理除外),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11日及以后出生人员)。 

  2、入会者应为政治立场坚定、德才兼备、学风优良、创新能力和发展潜质突出的优秀青年人才。 

  推荐材料要求 

  1填写《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附件1相关材料(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明材料复印件、相关获奖证书或批准文件的复印件等,所有附件制作成1个PDF文件,统一A4大小)。 

  2填写《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推荐人选信息统计表》(附件2)。 

  3、填写《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推荐人选成果统计表》(附件3)。 

  以上报送材料不得含有涉密内容请于20221121日前提交电子版材料至gaozhenrui@iae.ac.cn,同时提交纸质材料。 

     

  联系人:高振蕊              话:8205    

     

                                                    人事教育处  

                                     20221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