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职工健康体检线上解读报告通知

所内各部门: 

  为方便大家对职工体检结果及健康知识进一步了解,研究所邀请沈阳熙康云医院的健康顾问开展体检报告解读、健康问题咨询活动,届时为广大职工体检报告进行线上解读咨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1月10日(星期四)下午13:30-15:30 

  二、报告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腾讯会议账号:382 431 997 

  三、活动内容 

  1、团体报告解读 

  2、体检异常指标咨询,答疑解惑 

  、医生介绍                            

  胡晓虹沈阳熙康云医院健康顾问毕业于辽宁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心血管专业,硕士研究生。从事临床医疗工作近30年,熟练掌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鉴别诊断以及临床治疗及急诊急救。北方战区医院(原陆军总院)负责军职以上首长医疗保健工作20余年,熟练掌握心脑血管病,老年病,慢性病等常见病的综合防治与合理用药,在饮食、运动、心理、医疗保健、用药指导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并取得了国家二级心理医师资格证,国家健康管理师证,深受首长好评。曾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参编医学专著一部,参与技术革新奖一项及科技医疗成果一项。 

  欢迎广大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咨询。 

    

    

    

  人事教育处  

  2022年11月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