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研究所 “第六届青年学术报告会”的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为活跃研究所学术氛围、凝练创新成果、培养和发现青年人才,促进研究所可持续发展,拟召开研究所 第六届青年学术报告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    报名条件

职称为副高和中级的青年科研人员(包括特别研究助理和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已获得过一等奖者三年内不可再申报。

二、    奖项设置

1、一等奖不超过3名、二等奖不超过6名,颁发证书和奖金;

2、一等奖8000/名,二等奖3000/名;

3、获奖情况可作为各类项目推荐、职称晋升的重要参考。

三、    报告形式

采取PPT汇报的形式,报告时间初定为12分钟(具体根据报名人数确定)。请提早准备汇报材料。

四、    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请填写青年学术报告会报名回执》(见附件),于20221025日下班前发送至科技处邮箱:niezw@iae.ac.cn,邮件标题和附件名称请标明:青年学术报告会报名回执-姓名。

报告会拟定于11月上旬举行,具体时间再行通知,请提早准备。咨询电话:聂志文 83970315

欢迎符合条件的青年科研人员踊跃报名。

 

附件:青年学术报告会报名回执

 

科技处    

人事教育处  

团委      

202210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