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基建及维修项目造价咨询公司的谈判公告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就基建工程及维修项目造价咨询公司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欢迎合格的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参与。 

  一、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所遴选工程造价咨询公司 

  二、项目编号:IAE202210SJ01 

  三、采购内容:研究所基建项目、修缮项目、日常维修工程造价咨询 

  四、服务期:合同签订后24个月。合同期满,甲方组织考核,考核合格者,经双方同意后,可再续签一次合同。 

  五、资格条件 

  1.注册地点、经营地点在沈阳市,能够承担完全的民事法律责任,有服务能力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应具备的其他条件: 

  3.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盖章); 

  3.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3谈判时间前六个月内任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缴款凭证; 

  3.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六、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20221010日—14日(每日9:0011:3013:3017:00)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地点: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108 

  七、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及谈判时间,递交投标响应文件及谈判地点 

  1.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及谈判时间:2022102410: 00 

  2.递交投标响应文件及谈判地点: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第一会议室,届时请报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按时参加竞争性谈判。 

  八、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 

  联系人:解立珍 

  电话:024 83970311 

  传真:024 83970300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20221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