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各部门、学科组:

  现国内多地疫情处于散发状态,毒株传播性强,防控难度加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全院疫情防控培训会议精神,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经研究决定,进一步强化防疫意识,加强防疫措施。 

  1910日到1031日,进一步强化全员疫情防控意识,做到防疫意识不松懈,防疫措施不马虎。 

  2、疫情防控要做到全覆盖,加强针对性。全员核酸、验码测温、出行返程报备(请同时在微信小程序和盛事通APP上报备)等措施要覆盖到全体职工、学生、临聘人员、后勤物业人员等群体,做到不落一人。 

  3、目前沈阳市通行码有效期是48小时。经与社区协调,文化路园区每天上午均设检测点,请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参加检测,防止绿码过期。 

  4、国庆长假临近,请各位职工、学生减少出行,非必要不跨地市。 

    

    

  综合办 

  20229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