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度国际伙伴计划“未来伙伴网络专项”项目的通知

 

所内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伙伴计划管理办法》和“未来伙伴网络专项”实施细则,现启动2023年度“未来伙伴网络专项”项目征集工作。请大家按照附件中申报指南的要求,于2022928日下班前通过ARP系统完成项目申报工作。

1.申报条件:项目负责人须为中国科学院在职全职科研人员(含特别研究助理、外籍科研人员),且在202311日未满40周岁;项目负责人未承担在研的中科院国际伙伴计划项目。

2.资助重点:重点支持互补性长线合作;重点支持稀缺性长线合作;优先但不限于支持着眼颠覆性技术(认知上)、底层技术(原理上)、变革性技术(效果上)开展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合作。

3.资助情况:项目资助期为3年,资助经费不高于30万元。

 

   联系人:赵曼茹

      话:024-83970316

 

附件:1: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伙伴计划“未来伙伴网络专项”申报指南

            2:通知原文

 

 

 

科技处

20229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