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生态学论坛”系列报告(十一)通知

 

所内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扩展科研人员知识面,促进青年科研骨干成长,提高研究所人员整体科学研究水平,2022应用生态学论坛系列活动全新升级。欢迎广大科研工作人员及研究生积极参与!

本期论坛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张全国教授做报告。本次论坛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以下为会议的相关内容:

 

附:张全国教授简介

张全国,北京师范大学教授。2001年获北京师范大学生物学理学学士学位,2005年获北京师范大学生态学理学博士学位,2008年获牛津大学生态学哲学博士学位。2009年至今在北京师范大学工作。2012年获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2017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主要从事实验进化生态学和土壤病毒生态学研究,通过实验进化途径,探讨生物多样性的起源、维持及功能;同时应用进化生态方面的理论,研究细菌抗药性进化的控制。目前,担任《Biology Letters》、《Journal of Plant Ecology》、《生物多样性》编委。

 

科技处

20229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