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东莞专项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所内各部门:

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东莞专项(以下简称“STS计划-东莞专项”)是由中国科学院和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设立。作为中科院STS计划的有益补充,STS计划-东莞专项旨在推动我院科研机构与东莞市加强科技合作,联合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征集2022年度STS计划-东莞专项申报指南建议,具体如下:

一、支持力度

2022年专项财政经费预算为2000-3000万元,单个项目额度为100-500万元。

二、申报主体

专项项目仍以东莞市企事业单位和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联合申报为主,申报企业需提供自筹资金,且不少于获批项目财政经费的3倍,且上一年度销售收入不少于5000万元。

三、建议内容

指南建议应着力解决东莞市亟需的关键技术问题(参考但不限于附件1),项目成果转化、产业化的实施地点须在东莞,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3年。

四、研究基础

研究团队应与东莞市高科技企业有一定的合作基础或明确的合作意向,了解相关行业的关键核心技术需求,有充足时间开展合作研究;鼓励和支持已经获得国家或中科院支持的重大科技项目继续开展后续研究或成果转化推广。

五、提交时间

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电子版(附件2)请于2022831日下班前发送至邮箱niezw@iae.ac.cn。科技处汇总后统一报广州分院。

六、其他说明

项目指南建议征集完成后,广州分院和东莞市科技局将视情况组织STS计划-东莞专项项目对接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共同组织凝练申报指南,依据专项管理办法开展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

七、联系人及电话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科技合作处  孙金龙 020-37656336

东莞市科技局实验室与平台基地科 陈珺  0769-22831317

所内联系人:聂志文 83970315

                            

附件:1. 2022年度STS计划—东莞专项企业科技需求清单

                    2. 2022年度STS计划-东莞专项申报指南建议模板

 

科技处   

20228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