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研究所人才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课题组、机关各部门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所人才工作实际,系统分析我所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及影响我所人才工作成效的主要困难,找问题、明思路、提举措。经研究,定于8月11日召开研究所人才工作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8月11日9:00-12:00

二、会议形式

考虑防疫要求及实际情况,会议采取“主会场+视频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三、会议地点及参会人员

1. 会议地点北楼一楼半多功能厅视频会议:腾讯视频   611 629 254。

2. 主会场参会人员:所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心主任、机关及支撑部门负责人、部分科研骨干

3. 视频参会:科研人员

四、疫情防控要求

1.主会场参会人员需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带口罩进入会场。

2. 14日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的人员不得主会场参会

五、会议程序



人事教育处
2022年8月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