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化路园区内部道路施工及暑期集中休假期间核酸检测的通知

各部门、学科组:

  现就文化路园区内部道路施工及暑期集中休假期间核酸检测事宜通知如下: 

  一、近期因修缮项目“文化路园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实施,我所和金属所文化路园区多处内部道路施工,请各部门、学科组提醒本部门职工、学生进出园区及在园区内行车、骑车、步行时注意避开施工现场,避让施工车辆、作业机械和作业人员,避免发生人身及财产损害。施工期间造成出行不便,请大家谅解。 

  二、我单位暑期集中休假期间,北楼门前的核酸检测点每周一、周三、周五上午8:30-11:30进行核酸检测,请所内及附近居住的职工、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协调好检测时间。如遇临时检测需求,请前往检测点旁边告知牌上列举的常设检测点,或沈阳军区总医院、辽宁省人民医院等机构自行检测。 

  三、8月2日16:00-8月7日17:00北停车场进行路面施工,施工期间停车场内禁止停放车辆。施工期间车辆可以暂时停放于南北楼楼前。

    

  综合办 

2022年7月2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