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暑期集中休假的通知

各部门、学科组: 

  根据中科院和沈阳分院相关要求及安排,经研究决定,我所2022年暑期集中休假具体安排如下: 

  一、休假时间 

  730-89日(含正常双休日)为暑期集中休假。此外,请各部门、学科组参照《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的相关规定统筹安排好职工的带薪年休假,并提前到人教处请假备案。 

  二、值班安排 

  请各相关部门安排好休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并在728日(周四)下班前将值班表报送给综合办丁玮杭老师(83970200whding@iae.ac.cn)。 

  请各管理部门在放假前将本部门假期值班表张贴于办公室门外侧,并保持通讯畅通,便于联系。 

  三、新区通勤 

  暑期集中休假期间新区班车正常运行。 

  休假前请各部门、学科组和野外站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安全。 

  如有出行计划,请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情况,非必要不要前往出现疫情地区,出行前通过小程序向综合办报备。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2022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