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辽宁创新发展成就展的通知

  根据辽宁省直机关工委要求,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所党委定于2022617日下午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辽宁创新发展成就展。 

  时间:2022617日(周五)下午1340从所里乘大巴集体前往 

  地点:辽宁省科技馆一楼 

  按照辽宁省科技馆的防疫要求,需要提供参观者名单,请616日前以支部为单位将参观者名单报至党群办。 

  参观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观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行程码等。 

  附:参观防疫承诺(科技馆要求) 

  1.参观人员到达科技馆后,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科技馆相关管理规定,主动配合做好验证和体温监测等相关工作。 

  2.前来参观人员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未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过接触史,未有发烧、发热、咳嗽等症状。 

  3.凡是来自发生疫情重点地区或近期去过该地区的参观人员,已经按照辽宁省和沈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的最新通告执行。 

  4.参观人员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