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编报2022年第一批政府采购调整预算的通知

所内各部门(学科组):  

  根据《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编报2022年第一批政府采购调整预算的通知》请所内各部门(学科组)认真组织填报附件中的2022年政府采购调整预算表,并于527日(星期五)下班前将电子版反馈至所财务资产处。  

  一、填报范围: 

  本次调整政府采购预算的资金范围为2022年年初部门预算资金及未能纳入年初部门预算的非财政拨款资金。采购国务院公布的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产品以及限额标准(100万元以上)的货物、工程(120万元以上)、服务,应当编制政府采购预算。 

  二、注意事项: 

  2022年“二上”预算已经批复过,以及2022年改善科研条件项目设备此次无需再次编报,未上报预算的采购项目不能录入中国政府采购网采购公告发布系统,不能实施采购。  

  感谢大家的支持配合 

  联 系 人:财务资产处 巴强 

  联系方式:83970307 baqiang@iae.ac.cn  

    

                                                                         20225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