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假期新老园区运行管理的通知

所内各部门、学科组:   

  因疫情影响,部分职工与研究生选择就地过年。为保障就地过年职工与研究生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以及确保新老园区安全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2月11日至2月17日,新区综合楼及研究生公寓楼关闭,新区食堂停止供餐,班车停发。 

  2. 218日至228日,将依据前往新区工作的人员统计情况确定新区食堂及班车运行情况。 

  3. 211日至228日,老区食堂和研究生公寓均保持正常运行管理,做好餐饮、住宿、供电、医疗、网络等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加强研究生公寓人员出入管理,按要求落实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询等措施。 

  4. 春节假期期间,各部门要妥善处理安全防范事项,特别是要做好实验室的水、电、气及设备的管理工作,充分排查消防、危化品管理等方面的风险隐患。 

  祝全所职工、研究生及家属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并温馨提醒大家:提高新冠疫情防范意识,做好个人及家庭健康防护。  

综合办公室 人事教育处

2021年2月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