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职工思想动态问卷调查的通知

  为全面客观了解和把握全院职工的思想状况,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服务于我院创新发展,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全院开展职工思想动态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调研采取匿名方式,施测与分析均在中科院心理所的云端服务器完成,将充分保障职工的信息安全。本次调研无作答时间限制,只需要1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 

  一、如何进入测评 

  在电脑或平板、手机的浏览器中输入地址: 

  http://training.psych.ac.cn/a/index.php?r=survey/index&sid=437616 

  建议直接复制粘贴到浏览器地址栏,或在微信中识别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功能或点开二维码图片后在菜单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测评页面。使用QQ/微信等扫码工具扫描二维码,建议在扫码后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以避免微信收到新信息时对问卷填答造成干扰。 

 

二维码

 

 

在浏览器打开

 

 

  看见欢迎界面,阅读完指导语之后,点击“下一页”按钮,开始正式测评。(注意:不要使用浏览器或手机的回退按钮返回上页,否则会发生错误)。 

  如果点击“下一页”按钮后出现以下情况,则说明这一页上还有题目没答,点击“OK”按钮后,上下移动页面,题干有红色星号标记的就是漏答的题目: 

 

漏答题提示

  二、遇到网络中断问题 

  因为信号不好等种种原因导致断网,答题答了一半未能继续,请重新刷新网页,然后点击“确认”或“继续”。如果是台式电脑因为断电而未能完成答题,烦请重新打开链接从头答题。 

  三、参加人员 

  全所在职职工。 

  四、完成时间 

  请于20201231日前登录系统完成填写。 

  如果在答题过程中遇到其它意外问题,请拨打心理所肖震宇博士手机:13810481857 

 

 

党群办公室

2020年12月2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