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奖励后补助项目工作的通知

各学科组: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激发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性,根据辽宁省科技厅要求,现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奖励性后补助项目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一)申报范围    

  我所通过技术转让、技术许可、作价入股、技术开发等形式在辽宁省内企业转化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中试基地中试项目。 

  (二)申报条件  

  1、近三年(201710月至今)转化科技成果项目,合同金额100万元(含以上)(农业项目30万元以上), 基本实现科技成果中试或产业化,并取得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2、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需基本完成中试基地建设,并开展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中试。 

  3、同一项目只允许申报一次。 

  4、项目未直接得到过省级财政专项资金资助。 

  二、申报程序 

  2021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奖励性后补助项目申报、推荐、论证、立项及过程管理工作依托“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网址:http://218.60.151.64/web/)进行。 

  三、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为1015-115日,初审审定推荐文件报送时间截至为1113日。 

  四、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用谷歌浏览器登录网站后,在“综合业务--技术创新引导专项”中选择“奖励性后补助”业务类别进行在线填报,并上传合同文本、到款凭证、保证书、中试或产业化证明材料等相关附件(单个上传附件大小小于5M)。如实填报申报材料,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除相关附件材料外,如无特殊要求,无需上报纸质材料。 

  2、2021年度省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奖励后补助项目单位需出具书面推荐函。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景红双 

  电话:024-83970317 

  微信:13840039267

 

科技处       

2020年10月2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