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午餐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各位在职职工、博士后、研究生: 

  经所务会讨论决定,自201910月份开始启动午餐补贴发放工作。(相关办法见附件1) 

  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午餐补贴发放范围为在编在岗职工、项目聘用人员、博士后和在所内工作学习具有我所学籍的非定向研究生。 

  2、享受午餐补贴人员中,在编在岗职工的午餐补贴经费由研究所承担,项目聘用人员及研究生的午餐补贴经费由学科组承担。 

  3、午餐补贴发放的标准为每人每月220 

  4、所有享受午餐补贴人员须经人事处或研究生部认定。在编在岗职工、项目聘用人员的认定由人事处负责,博士后和研究生的认定由研究生部负责。 

  5912日下班前,请各部门将填写的“流动人员办理餐卡确认表”签字确认后反馈给人事处(在职职工不必填写,确认表见附件2)。 

  6、享受午餐补贴人员信息统计完成后,由综合管理处统一制作餐卡。餐卡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7、从10月份开始,研究所食堂将不再对外开放。已有食堂餐卡的人员,请在10月底前到食堂办理余额转存。自11月起,原有饭卡停止使用。 

  8、不享受午餐补贴且需在食堂就餐的人员,经人事处或研究生部认定后由综合管理处办理餐卡。 

  联系方式: 

  综合管理处    83970305 

  人事处      李兴娟 83970205 

  研究生部    朱晓琦 83970319 

    

    

  综合管理处 人事处 研究生部 

  2019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