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第三批次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项目的通知

  所内各部门: 

    根据中科院国际人才计划管理办法,现启动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PIFI)申报征集。本次征集项目包括:国际杰出学者、国际访问学者、国际博士后、特需人才、青年学者津贴项目。请大家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进行推荐,做好申报组织工作。   

    1.申报截止时间:201992117:00  

      2.申报延续:仅国际访问学者项目可申请。延续资助须通过“延续资助申报”模块申报。项目正在执行且进度未达到计划来访总时长50%的,不得申请延续资助。 

    3.申报条件:项目负责人须事先激活本人在院国际人才交流平台(http://international-talent.cas.cn)账号并完善英文简历后方可通过ARP系统填报PIFI项目申请。去年已完善记录的,无需再次操作。  

      4.受理范围:2020630日前可抵华开展工作的PIFI项目申请。 

    5.申报材料要求:请将附件文件逐一编号和命名,并转化为PDF版本后合并为一个压缩包上传。⑴外国专家亲笔签字(或电子签名)的英文申请表(见附件2-3);⑵外国专家近期免冠证件照;⑶护照身份信息页扫描件;⑷英文合作研究计划;⑸个人简历;⑹中方合作者推荐信(中文)1封。申报国际博士后项目的,还须另外提交--⑺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可证明已获得博士学位的相关材料;⑻国外教授推荐信2封,其中1封为申请人现所在单位导师推荐。  

  6.项目执行期限:除国际博士后项目外,国际杰出学者项目、国际访问学者项目都须在2020930日前执行完毕。 

    

    附件1申报相关表格  

    附件2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管理办法  

        附件3:国际人才交流平台使用说明

          

    联系人:赵曼茹   

    电话:83970316  

    邮箱:zhaomanru@iae.ac.cn  

          

    科技处     

    20188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