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绿色肥料工程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沈阳召开

2021年12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绿色肥料工程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由中科院生态所科技处处长王绪高研究员主持。
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省内外的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有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所长朱教君研究员、国际肥料科学中心主席姬兰柱研究员、辽宁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孙占祥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王慎强研究员、山东农业大学张民教授,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刘兆辉研究员、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农业与资源研究中心主任王立春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曾希柏研究员以及共建企业和实验室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绿色肥料工程实验室理事会理事长朱教君研究员对专家的到会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将从研究所层面全力支持实验室的建设工作。接下来魏占波副主任对实验室的年度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从2020年意见汇总及回应、本年度项目及经费概况、年度成果、核心技术和新产品的研究进展和下年度工作计划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对工作的梳理和总结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指导。通过此次会议,实验室成员进一步打开了思路,确立了未来工作的方向,将对未来实验室的工作总结和下一期申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绿色肥料工程实验室理事长朱教君研究员讲话

绿色肥料工程实验室副主任魏占波高级工程师汇报工作进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