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进站报告答辩会

  1月10日,人工林组(会同站)和植物生理组(大青沟站)博士后/特别助理进站答辩报告会在北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报告人李冰伦,合作导师王朋研究员,王清奎研究员。报告人Attaullah Khan,合作导师郝广友研究员。答辩委员会成员有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汪思龙研究员、王朋研究员、刘淼研究员、宋立宁研究员,林贵刚副研究员、王淼正高级工程师、郝广友研究员、王清奎研究员。汪思龙研究员为答辩委员会组长。所内相关老师、学生旁听答辩报告。
  李冰伦博士进站报告题目为:湖南省森林碳储量变化和固碳潜力研究。Attaullah Khan博士题目为:A comprehensive ecophysiological comparative study between exotic and native tree species in Horqin Sandy Land: combining hard traits measurements and tree radial growth analyses。经过交流、讨论,答辩专家组一致认为李冰伦博士和Attaullah Khan博士的出站报告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内容丰富,是一篇优秀的博士后进站报告,同意进站;并殷切希望李冰伦博士和Attaullah Khan博士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做出卓越贡献。
  本次博士后进站答辩会,标志着人工林生态组博士后培养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李冰伦博士的加入对人工林生态组的研究领域进行了拓展,未来我组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合作单位共同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不断优化研究队伍结构,促进人工林生态组的快速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