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环境PPP国际会议在我所顺利召开

 

  由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主办,德国不莱梅雅各布大学协办的“中德环境PPP国际会议”于2017年8月30日在我所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方云霆副所长、郗凤明研究员,德国不莱梅雅各布大学Tobias ten Brink教授、Christoph Lattemann教授,中国矿业大学胡霞副教授等2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议题为围绕共同关心的利用PPP模式解决中国的环境问题开展交流和研讨,旨在加快环境领域PPP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促进产学研各方面的互动与合作,推动我国境领域PPP的发展。

  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王娇月助理研究员主持,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副所长方云霆研究员致欢迎词。会议上,邀请德国不莱梅雅各布大学Tobias ten Brink教授、Christoph Lattemann教授,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郗凤明研究员、赵福强副研究员、李森博士及中国矿业大学胡霞副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期间,中德双方开展了关于“中国PPP模式现状和如何利用PPP模式解决环境问题”的深入讨论,并形成了“中德合作开展PPP模式研究”合作备忘录。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今后加深两国在PPP领域的国际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