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

  一、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思想政治品德方面符合要求。 

  二、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符合国家最底分数及本所要求的分数线。 

  三、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进行体格检查,并达到国家规定的及本所规定的体检标准。 

  四、 复试时要进行必要的口语、听力测试。 

  五、 复试采取笔试与口试相结合,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依各专业情况考试一门专业课,时间为2小时。由研究生部统一组织考试。口试由各研究中心组织。笔试、听力、面试(含口试)占复试总成绩的50% 

  六、 面试: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面试:含外语口试)。 

  七、 录取总成绩为: 

  初试成绩(50%+复试笔试成绩(20%+英语听力(10%+面试成绩(20%)。 

  八、 复试时间初步定于国家最底分数线下达后(具体日期请考生上网查询)。 

  联系人              Tel:024-83970306       E-mail:chenmei@iae.ac.cn   

  九、 复试科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