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8日起,管理党支部面向管理部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二十题主题党日活动。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用在线方式举办,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积极参与。答题不限时间和作答次数,鼓励支部党员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经统计,活动参与率超过97%,其中15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获得一等奖(满分),19名党员和群众获得二等奖(80分以上)。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从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群众,读原文、学理论、悟原理蔚然成风,在管理党支部内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热潮。支部书记宗文君在活动结束前提出要求,她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五个牢牢把握”,助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努力奋斗。(管理党支部)


部分答题题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