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生态所组织观看中国科学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

  930日,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沈阳生态所组织观看中国科学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所领导、支部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学生等30余人参加了观看。 

  中国科学院举办的在线活动,把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月推向了高潮。在线活动包括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四个篇章,通过为以老科学家命名的科技攻关突击队授旗、科学家报告和访谈、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连线等内容,以生动、翔实、珍贵的画面,回溯科学大家风范、讲述创新团队故事、呈现科技创新成果。活动展示了科技创新成果背后科技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科研的精神力量,展现出中科院科技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风貌。 

  此次活动打造百人同屏、万人在线、实时互动的现场效果,引导研究所职工感受新时代科学家的执着与坚守,激励科技工作者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家国情怀转化为奋斗激情,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观看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