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站党小组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学术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召开之际,长白山站党小组积极开展来站工作党员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向党献礼。202262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林业党支部长白山站党小组在长白山站专家工作楼会议室举办学术交流主题党日活动。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东北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等单位的在站党员和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长白山站党小组组长戴冠华主持。  

  首先,戴冠华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把科研和党建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努力完成好科研任务。随后,科研人员分别作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在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业务交流和思想交流,用实际行动落实了科研工作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的要求。(林业一支部、长白山站) 
戴冠华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