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女工委举办“童心 童趣 童画,爱在生态所”六一亲子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激发孩子们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528日,所工会女工委举办了“童心童趣童画,爱在生态所”六一主题亲子活动。 

  活动当天,在五颜六色的气球和随风而动的小风车的映衬下,青年志愿者扮成盛开的花朵和翩翩飞舞的彩蝶迎接小朋友的到来,拉开了“童心 童趣 童画,爱在生态所”活动的序幕。在“童心”环节,志愿者们寓教于乐、融学于趣,在东北生物标本馆为小朋友们奉上了一场真菌、昆虫等领域的科普盛宴;在“童趣”环节,体育馆向小朋友们全面开放,设置亲子套圈、篮球、台球等一系列互动活动,体育馆内到处洋溢着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在“童画”环节,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尽情挥洒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认真地设计专属图案,将一幕幕美好的回忆都留在T恤上。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分享冷餐美食,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此次六一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丰富有趣的科学知识,还锻炼了动手能力,不仅增进了亲子交流,更营造了爱的氛围,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工会女工委供稿 

“童心” “童趣” “童画”
活动服务志愿者合影
参加活动小朋友们盛装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