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生态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重点工作布置会

  313日,沈阳生态所党群办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重点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金昌杰,党群办主任胡志斌,在职、学生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志斌主持。 

  首先,胡志斌布置了沈阳生态所2023年党支部重点工作。他按照2023年党委工作要点和党建重点任务分解表的要求,详细介绍了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其中重点任务包括“深化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对科技事业领导”、“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创新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和人才队伍”、“注重工作实效,大力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压紧压实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强化政治引领,为科技创新凝心聚力”等7个方面和25个工作要点。他强调,各支部要按照所党委要求,制定本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加强与党群办的沟通交流,高质量完成本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金昌杰作会议总结,并就本人参加中央党校培训讲述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他强调,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和科研创新深度融合;要根据本支部特点开展有特色的主题活动,积极参与研究所组织的各项活动;要携手并进,共同努力,高效率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 

  会上,财务资产处李生贺副处长(主持工作)还向与会人员专题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 

金昌杰书记发言并作会议总结

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