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生态所工会女工委组织“科苑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沈阳生态所工会女工委响应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号召,组织了“科苑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丰富女工生活、展示巾帼风采。 

  37日下午的两场女性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做轻松 智慧的好妈妈”讲座特邀P.E.T.讲师张文征老师,她用自身经历讲述了如何构建和睦家庭氛围,以平等尊重的原则与孩子建立良好亲子关系,帮助孩子智商、情商平衡发展,更加快乐健康成长。张老师的家庭教育经历引发了大家共鸣,大家就家庭教育进行了深度热烈的交流。“享受花样年华”花艺培训由女工委员魏玉莲主讲,她给大家介绍了插花原则与基本技巧,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动手,尽情发挥创造力,一份份插花作品在巧手下诞生,大家尽情享受插花乐趣。 

  38日副所长卓君臣带队、党群办主任胡志斌主持“迎接献真情,祝福送女神”活动,在清晨迎接各位女职工到岗,送上温馨节日礼物,送去一份暖心祝福。8日上午,女工委全体女工委员参加了与党的二十大女代表“面对面”视频报告会,听取了中科院三位党的二十大女代表王秀杰、付巧妹、陈玲玲的事迹报告,大家表示要向几位代表学习,把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岗位建功实际行动,功成必定有我,努力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 

  女工委组织的“科苑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贯穿整个三月,后期女工委还将开展女职工代表慰问活动、女职工哺乳室功能完善、女工瑜伽健身操展示活动等,营造女职工群体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提升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创佳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做轻松 智慧的好妈妈”讲座活动现场

女工委员魏玉莲主讲“享受花样年华”花艺培训活动



花艺培训活动现场

花艺培训活动合影

副所长卓君臣为女工委员们送去节日祝福


党群办主任胡志斌主持“迎接献真情,祝福送女神”活动

与党的二十大女代表“面对面”视频报告会活动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