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科院沈阳所综合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沈阳生态所召开

  2023228日,在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沈阳市委员会与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的大力支持下,民革中科院沈阳所综合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召开。 

  沈阳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沈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耀志,民革沈阳市委会组织部长赵天舒,中科院沈阳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刘旭东,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金昌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欣,党群办主任胡志斌,九三学社中科院生态所支社主委陈利军,以及民革中科院沈阳所综合支部党员、联系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赵天舒主持。 

  会上,杨耀志首先宣布了民革中科院沈阳所综合支部委员会成立和班子成员任命的决定。随后,新担任的支部主委汪川做了表态发言,陈利军作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代表在大会上向民革中科院沈阳所综合支部委员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金昌杰对民革中科院沈阳所综合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及新就任的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他说支委会的成立是件大事,希望支部成员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进一步做好自身建设。杨耀志在会议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简要介绍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的发展历史、优良传统和社会责任,并对新成立的支委会及班子成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