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召开全所开展科研论文核查工作布置会

  2022729日,为全面落实《关于在全院开展科研论文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召开了全所科研论文检查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欣,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共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胡志斌主持。 

  首先由胡志斌对《关于在全院开展科研论文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宣讲与解读,明确本次开展科研论文核查的目标、内容和范围,以及自查报告上报时间,并提出具体要求和安排。 

  郝欣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国家对科研诚信建设管理力度不断加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理解文件精神,要求到会人员一定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课题组、每个人,论文作者要积极配合开展自查,按时提交自查报告。我们以此次核查和清理为契机, 进一步完善我所科研诚信管理机制,严格论文等科研成果的审核把关,营造良好科研生态环境。

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