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综合党群办党支部召开年终总结暨组织生活会

  按照研究所党委统一部署和支部年度工作计划,2021122日下午,人教综合党群办党支部召开年终总结暨组织生活会。会议议程包括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支部对照检查和党员民主评议等。所党委书记金昌杰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22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宗文君主持。     

  首先,宗文君对人教综合党群办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了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三会一课”、围绕中心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宗文君表示,党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所党委要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加强学习,尽责履职,保持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体现了机关党支部的政治站位。她深入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宗文君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并提出要深刻领会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在组织生活会上,各党小组进行了总结,开展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民主评议和优秀党员推荐。  

  最后,金昌杰作自我批评和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机关党支部,人教综合党群办党支部政治性强、作风过硬,他希望党支部继续加强政治引领和党员教育管理,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工作成效,注意联系群众,加强纪律与作风建设,再接再厉,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人教综合党群办党支部) 
宗文君作支部工作总结
金昌杰总结发言
支部大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