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沈阳市生态环境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2021329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沈阳市生态环境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玉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换届筹备工作和议程按照农工党章程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有关规定执行。大会由杜乃凡主持。 

  支部主委郭书海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汇报,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以及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任期内支部的工作情况。 

  农工党沈阳市委会组织部部长赵丽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国农工民主党沈阳市生态环境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批复》。 

  会议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由刘贝贝为监票人,韩靓靓、张晓丹为计票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选举产生了由于占源、安婧、王书华、王卅、雷蕾五人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于占源当选为支部主委,安婧、王书华当选为支部副主委,王卅、雷蕾当选为支部委员。 

  于占源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保持和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作为生态领域成员组成的支部组织,我们要发挥界别优势,多关注生态方面的提案,不同角度提出建议。广大党员要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努力提升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党务工作能力,忠诚团结、积极履职,在市委会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多向先进支部学习,提升自我,锐意进取,争取支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玉鹏代表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对农工党沈阳市生态环境支部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对生态环境支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新一届支委会及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生态环境支部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思想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意识,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坚定政治方向,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政治,学习党史,保持高度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扩充资源,吸纳新鲜血液,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为沈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于占源) 

 
 

参会人员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