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生态所召开2020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暨处长联席会议

  2020年4月7日,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召开2020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暨处长联席会议,重点学习中纪委、中科院相关精神,部署“回头看”工作,研讨2020年所纪监审工作要点等。党委副书记郝欣、纪委书记卓君臣、纪委委员和中层干部等14人参加会议。所长助理、纪委副书记胡志斌主持会议。 

  卓君臣传达并领学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沈阳分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计划》等文件精神。卓君臣要求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要深刻领会中央纪委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等相关精神,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要求,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反“四风”、树新风,特别要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作风。他要求各级干部要履职履责,敢担当、善作为,为研究所持续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郝欣就巡视以来研究所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剖析,她要求与会同志端正态度、提高认识,针对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查找漏洞、完善制度、强化执行、监督约束,通过制度建设抓手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与会同志结合会议精神的学习和部门工作实际,就加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学风和纪律监督工作细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科研诚信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办公室) 

    

   

   

 

 

 

卓君臣传达并领学中央纪委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郝欣就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剖析 

   

   

 

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