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服务科研”党建活动

  为了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1月1日,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举办“不忘初心、服务科研”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所长方运霆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建活动包括支部党员大会和团队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两项内容。支部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树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对于预备党员武叶叶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按照党章要求,武叶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在预备期内的个人表现,预备期的考察人分别向支部报告了武叶叶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并同意他按期转正。支委李树军宣读了支部委员会关于武叶叶预备党员转正的意见,支部委员会一致同意武叶叶按期转正。参会的党员对武叶叶转正充分发表了意见。后经全体有表决权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武叶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在教练的指导下,与会人员分成黄绿两队,开展了“沙场点兵”、“呼吸的力量”、“罗马炮架”及“挑战15分钟”等多个拓展项目。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奋勇争先,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懈的奋斗精神,增强团队组织力、凝聚力、荣誉感和责任感。 

  方运霆副所长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对支部各位党员感到很亲切。他回顾了自己入党情况及初衷,对大家提出要共同学习、成长、进步,先做一名合格党员。期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廉洁自律,以最大努力服务科研,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支部党员们表示,这次党建活动非常有意义,凸显了有效沟通的作用,团队精诚合作的巨大力量,大家能够直面挑战与挫折,共同完成了很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务,触动了内心深处,令人难忘。今后将以更好的工作状态为研究所科技创新服务。(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 

支部党员大会

 

 

主题党日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