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根据院巡视工作的要求,2019819日,沈阳生态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研究中心正副主任、学科组组长、党员代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金昌杰主持。 

  所长朱教君作巡视整改情况通报报告,分别从组织实施情况、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巡视整改体会三方面进行了通报。在通报组织实施情况时,他介绍了整改工作的总体思路、重要事件;通报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时,他指出研究所在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采取加强了班子建设和理论学习、制定“三重一大”清单、强化支部建设、加强科研骨干发展党员工作等措施并取得良好效果;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方面通过强化责任落实与考核、加强制度建设与追责问责、严肃执纪问责等举措对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研究所发展方面推进研究所综合改革、坚持开放办所、强化院地合作、强化“稳引用培”人才政策、加强干部队伍梯队建设的措施,全方位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管理工作方面,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房屋出租管理、努力推进东区改造。 

  朱教君认为,巡视工作有力推进了研究所创新发展,领导班子重视、全体职工支持是抓好巡视整改的关键,巡视整改成效需持之以恒。 

  朱教君指出,研究所通过了院党组严格的政治体检,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标志着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开始。 

  朱教君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坚守生态科技创新初心,践行生态文明-美丽中国建设使命,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深层次改革步伐,改革管理机制,健全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巡视整改“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核心目标。 (办公室)

 

朱教君通报巡视整改情况

 

 

金昌杰主持通报会并作总结

 

通报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