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沈阳市委领导来所调研

  2019815日,沈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沈阳市委主委于龙,民盟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东、民盟沈阳市委组织部部长贾丽薇一行来我所调研。所党委书记金昌杰,党委副书记郝欣,办公室主任、民盟中科院沈阳生态所支部主委胡志斌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双方就构建和谐党盟关系、推进民盟中科院沈阳生态所支部事业发展进行座谈。金昌杰肯定了民盟沈阳生态所支部在全所工作中发挥的突出作用,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民盟工作,推动民盟沈阳生态所支部高质量发展,增强活力,参政议政,为我所的科研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于龙向中共沈阳生态所党委领导多年来对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于龙介绍调研情况

 

 

金昌杰肯定民盟支部作用

 

调研现场

 

  之后,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盟员10人与民盟沈阳市委领导进一步座谈。胡志斌简要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和我所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使命,以及我所民盟支部近期开展的主要活动。于龙肯定了生态所党委对民盟工作的重视,并就新形势下民盟盟员的使命担当进行动员,希望生态所盟员能够发挥专业知识,积极为国家发展、城市建设、国计民生建言献策。参会盟员热情发言,讨论了民盟组织建设、活动内容、方式等。最后,王东就如何在我国新的参政党建设要求下开展民盟工作提出建议,希望生态所民盟支部能够动脑筋、想办法,创新探索活动方式方法,使盟员能够在组织活动中既凝聚感情又有所收获,不断结合自身专业知识,提出高水平的参政议政建议和意见,并及时做好宣传,以恰当的方式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 

 

民盟支部盟员与盟市委领导座谈

  此次调研使生态所盟员很受鼓舞,将进一步推动生态所民盟支部工作的积极开展。 (民盟支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