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领导访问我所额尔古纳站

  719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所长助理、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站长韩广轩到沈阳生态所额尔古纳站访问交流。我所副所长方运霆、额尔古纳站名誉站长韩兴国、站长王正文和副站长吕晓涛等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韩广轩详细介绍了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的建设和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科研进展与成果、运行情况等,高玲瑜介绍了烟台海岸带所对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的支持情况,来访客人对额尔古纳站建站短短7年来在基础研究和院地合作方面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赞赏和钦佩,同时也提出今后在成果的凝练整合、科学普及等方面的建议。随后,双方就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与额尔古纳站的运行管理、研究领域、院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对比分析,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管理经验。座谈结束后,王正文带领客人实地考察了额尔古纳野外实验样地,并详细介绍了每个实验平台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意义和阶段性进展。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并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和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额尔古纳站) 

 

 韩广轩介绍了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情况

 

双方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