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

  113日上午,我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在多功能厅举行。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董伟锋、领导干部处金明,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院长助理兼组织人事处处长毕伟,以及我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六级以上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主持。   

  董伟锋副局长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朱教君等职务任免的通知》。朱教君任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方运霆任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副所长。  

  董伟锋副局长希望全所职工认真领会院党组的决策部署,紧密团结在调整后的新领导班子周围,努力工作,为沈阳生态所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董伟锋代表中科院人事局对新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二是要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深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三是要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建设团结共事、锐意进取的领导班子。四是要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引进和培养领军人才。  

  姬兰柱书记作为原所长表达了对沈阳生态所“故园难舍、故土难离、故人难忘”的心情。感恩中国科学院和沈阳生态所的信任,感谢沈阳生态所全体人员多年的包容、理解和支持。同时祝福沈阳生态所在新班子的领导下能够再创辉煌。 

  朱教君副所长代表新领导班子讲话。他首先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所党委和全所职工对新班子的信任。同时,提出新班子急需解决的几个问题,如人才队伍、创新文化、重大项目、战略布局和重大成果等。新班子愿与全所职工团结一心、同舟共济,走好研究所和谐发展之路,愿与大家一起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迈向科技创新的成功之路。 

  会议最后,韩恩厚院长对沈阳生态所新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新班子成员以管理工作为第一要务;希望新班子能够注意沈阳生态所几个主要学科间的平衡发展,根据国家经济发展态势,世界前沿科技发展要求,以及研究所发展的总体目标,凝练“一三五”目标,为科学院“率先行动”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新班子成员能够团结一致,注重廉洁自律,做好制度建设,带领沈阳生态所走向更美好的未来。(文/人事处,图/胡志斌)

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董伟锋宣读《中国科学院关于朱教君等职务任免的通知》 

 

 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主持会议 

 

 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讲话

 

  3

 沈阳应用生态所副所长朱教君讲话

 

 

会议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