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举行“遇见生态,筑梦未来”2017年元旦晚会

  2017年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研究生“遇见生态,筑梦未来”元旦晚会20161229在多功能厅举办。本次晚会由沈阳生态所研究生会主办;晚会特别邀请所党委书记金昌杰、研究生部副主任付彬、究生部陈梅和朱晓琦等领导老师出席。晚会一开始,金昌杰为晚会致辞,祝大家元旦快乐。 

  整场晚会分为“寻梦”“追梦”两大板块。“寻梦”板块在劲歌热舞中精彩开场,跃动的舞姿和热情的歌曲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各年级同学和陈梅老师共同表演了歌曲联唱,郝梓涵小朋友的小提琴独奏优雅动听,小品《低价航空》更是笑料连连。硕士毕业班的合唱把晚会推向了高潮,三年同窗情让他们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大屏幕播放的照片展现了他们青春风采,勾起无限美好回忆。 

  “追梦”板块在王诗洋同学的电子琴独奏中展开。诗朗诵《青春即信仰》彰显了新时代下生态所研究生们不畏艰难永攀高峰的坚定信念,激发大家新年起航的美好愿望。郑阳同学的独唱《喜欢你》将晚会现场带入演唱会般的沸腾状态,全场观众跟随歌声一齐挥动手臂。 

  除了现场的精彩表演,远在国外的闫涛和朱雪峰同学通过视频传递了他们的新春祝福,临近节日仍坚守在会同生态站的同学们发来节日问候,正在北京学习的2016级硕士新同学也表达了对2017年的美好憧憬。 

  微信背景墙成为了本场晚会的亮点。同学们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参与微信上墙、晚会抽奖和现场游戏等互动环节。信息时代带青年人更多的创新空间,给生态所学子更多发挥能力的平台。 全体参加演出的研究生表示,在领导和老师的指导和关怀下,2017年他们会全力致学致研,再创佳绩。(文/朱晓琦、韩梅 图/赵婷、丁杰) 

金昌杰书记致辞

主持人登场

师生小合唱

毕业班合唱

晚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