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15年度修购项目(购置类)顺利通过验收

  1222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装备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验收专家组对我所2015年度修购项目进行验收。副所长郭秀银、各修购项目负责人、资产处、财务处、办公室等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首先,验收专家组组长介绍了验收具体要求并介绍验收组专家成员。郭秀银代表研究所致欢迎辞,对验收组来所检查和指导修购项目工作的开展表示热列欢迎和诚挚感谢。本次参加验收的项目为“中国科学院2015年度野外观测网络修缮购置专项(三期)”仪器购置类项目。

  验收会上,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所修购项目工作小组组长、资产处副处长李树军作的沈阳生态所2015年度修购项目管理工作报告,以及项目负责人代表郑兴波作的项目验收报告和财务预决算报告;随后专家组现场检查了仪器设备的到货、运行与管理情况,认真查验了修购项目仪器设备采购、技术验收、固定资产管理、资金管理和档案等材料。专家组经过认真讨论评议,一致认为:研究所修购项目工作小组能够认真履行职责,仪器设备采购过程符合政府采购规定,达到了预定技术指标,文件档案齐全,经费使用符合规定,建议项目通过验收。 

  最后,验收专家组对我所修购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认为我所应进一步加强修购管理工作,加强制度建设。郭秀银对验收专家组的检查和指导再次表示感谢,并指出我所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完善制度建设和执行,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进一步做好我所修购专项管理工作。(文/李树军,图/王敬伟)

 

郭秀银致欢迎辞

李树军作管理工作报告

 郑兴波作项目验收报告和经费决算报告

专家组进行现场验收

验收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