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第23次工作会议代表考察沈阳站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第二十三次工作会议于2016928日至30日在沈阳召开。会议期间,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副主任王瑞丹,综合中心副主任何洪林研究员,生物分中心主任吴冬秀正高工,土壤分中心主任潘贤章研究员,以及来自封丘站、禹城站、鼎湖山站、奈曼站等野外站的会议代表40余人在沈阳站站长陈欣研究员、副站长何红波研究员、沈阳站原站长张旭东研究员陪同下来到沈阳站进行考察。 

  在站考察期间,陈欣向代表们介绍了沈阳站现状及未来整体规划,并带领会议代表参观了日光联栋温室、人工气候室和二氧化碳13智能标记系统等多个试验平台和设施;陈欣还重点介绍了建设中的土壤样品库,就样品库建设与代表们分享了样品库建设中的问题与解决方案。张旭东向代表们介绍了15标记微区试验、有机肥生态风险长期试验田、免耕试验田等多个试验田区域,就农田长期定位试验的方向和研究热点与代表们进行了讨论。 

  此次考察中,各位参会代表对沈阳站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文、图/沈阳站 叶佳舒)

 陈欣带领参会代表参观沈阳站试验平台

张旭东、何红波与参观代表合影

陈欣、何红波与参观代表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