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领导来我所调研

 

  918日,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委书记陈志涛、副书记毕志杰一行3人来到我所调研交流。我所姬兰柱所长、张旭东研究员、张惠文研究员、王力华研究员、潘华奇副研究员,科技处卓君臣处长、景红双等参加了座谈会。 

  姬兰柱所长首先致辞,他对梨树县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对研究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沈阳生态所与梨树县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潜力,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我所有更多科技成果在梨树县落地和转化。 

  景红双简要介绍我所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所的多项可转化技术成果及合作案例。随后,张旭东研究员表示愿就梨树试验基地建设进行密切合作,推动试验站的总体规划进程。 

  陈志涛书记提出要借助生态所的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发挥梨树县的区位、产业和政策优势,统筹推进项目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推进相关项目合作做好了前期准备。(文、图/解宏图) 

座谈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