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沈阳市中科院生态研究所支部举行第三次党员大会

  2016331日,致公党沈阳市中科院生态研究所支部第三次党员大会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在我所召开。致公党沈阳市委副主委胡筱敏、致公党沈阳市委副秘书长吴韶君、所党委书记金昌杰、办公室主任胡志斌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刘睿代表致公党沈阳市中科院生态研究所支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对致公党沈阳市委和研究所对该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深深的感谢。随后在吴韶君副秘书长主持下进行了第三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支部主任委员刘睿,支部委员马强、周桦。胡志斌主任代表兄弟党派对选举产生的致公党中科院生态研究所支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胡筱敏副主委在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全体支部党员表示慰问,对支部提出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修身学习和人才梯队建设,增强参政议政意识,更多地为区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等要求。最后,金昌杰书记对致公党中科院生态研究所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致公党市委一直以来对本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支部党员能够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参政议政,结合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切实做好创新发展工作,以科技服务社会,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自身的贡献。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刘睿作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金昌杰书记讲话

第三届支部委员会成员与领导合影

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