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所支部委员会第十次盟员大会顺利召开

  根据民盟沈阳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民盟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所支部委员会第十次盟员大会于20151230日在沈阳生态所召开。民盟市委专职主委王东、组织部长贾丽薇、沈阳生态所党委书记金昌杰、党办副主任宗文君,沈阳生态所农工党代表于占源博士、致公党代表刘睿博士,民盟沈阳生态所支部16名盟员出席了会议。 

  胡志斌同志代表民盟沈阳生态所支部第九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从坚持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加强组织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参与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近五年的工作。民盟市委专职主委王东王东主持了选举议程,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胡志斌、肖红、闫巧玲、张金鑫均高票当选为民盟沈阳生态所支部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在支部委员会十届一次会议上,确定了支部委员的组织分工,胡志斌同志任主任委员,肖红、闫巧玲、张金鑫同志任委员。 

  连任的支部主委胡志斌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在盟市委和所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老盟员的指导和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按照盟市委的部署,做好盟务工作,在履行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职责中,励精图治、兢兢业业、开拓创新、不辱使命,再创辉煌。 

  金昌杰书记首先祝贺新一届民盟支部委员会的诞生,表示研究所党委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民盟各项工作;同时,高度赞扬了支部盟员在我所创新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新一届民盟支部委员会和全体盟员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在我所的各项工作中继续建言献策,为推动研究所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盟市委专职主委王东首先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的沈阳生态所党委表示感谢,向当选的新一届民盟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王东主委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出色工作,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带领全体盟员,继续强化政党意识,在所党委领导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盟员个人情况的宣传工作,结合专业、拓宽视野进行参政议政,同时在社会服务方面开展有特色的工作,充分发挥民盟的重要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