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生态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召开

   724日,我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六级职员以上管理骨干、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了大会。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副局长陈光,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沈阳分院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毕伟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陈光副局长首先宣布了中科院及院党组的任免决定,任命姬兰柱为沈阳生态所所长,金昌杰为副所长兼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朱教君和郭秀银为副所长。随后,詹文龙副院长向任届期满、即将离任的韩兴国所长颁发了纪念证书,并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了韩兴国所长在任职所领导期间的工作和成绩。

 

   詹文龙副院长发表讲话,他代表院党组向新一届所领导班子的就职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对研究所上届领导班子不懈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在过去的五年里,研究所在上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组织开展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实施和特色研究所建设等工作,在学科战略发展、科技目标凝练、重大项目争取、科研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进展和成效。希望新一届班子严格把握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再接再厉,积极筹划,全面部署,在院“率先行动”计划及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韩兴国所长发表了离任感言,他对任职期间院及分院领导、上一届班子同仁、所中层干部及全所职工给予的认可、支持、帮助和理解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姬兰柱所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衷心感谢院党组、分院党组的关怀和信任,感谢各级领导的希望与重托,感谢全所干部职工的全力支持和高度信任。他在讲话中表态,新班子将不负重托,带领全所职工,从新的起点出发,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新的面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认真履职尽责,有所作为。特别要紧密结合习总书记的“三严三实”要求,认真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努力完成好“一三五”规划,抓好研究所“十三五”科研任务的落实和特色研究所建设等工作。 

   姬所长还对韩兴国所长在任职期间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现场赠送了小礼物——书法作品“水调歌头·生态所七年”,表达了深厚的情感。 

   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宣布之后,院及分院领导与新老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