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生态所与会同县人民政府签约入驻湖南会同现代林业产业园

  5月2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和湖南省会同县人民政府就共建湖南会同科技创新基地,推动湖南林业(会同)现代产业园建设发展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会同县举行,会同县委、县政府、企业、大学等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所党委书记姬兰柱、会同县委书记杨陵俐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和科技优势,在人才交流、科技合作、试验示范、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科技合作,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服务。 

  会议期间,双方领导还为湖南会同科技创新基地启动奠基。奠基仪式由怀化市副市长杨开凤主持。 

  

  怀化市副市长杨开凤宣布奠基 

  据悉,该基地是怀化市目前规划建设的首个产业发展科技服务机构。湖南林业(会同)现代产业园总占地3337亩,是规划建设中的湖南十大林业产业园之一、怀化市首个林业产业园。 

  

  中科院沈阳研究所党委书记姬兰柱致辞 

  基地建成后,中国科学院沈阳生态应用研究所湖南会同森林生态实验站将入驻该基地。期间将定期开展科普教育和培训活动、科技支持与服务,进行循环经济产业发展规划等,并视发展情况,将建成集科技服务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和科普展览中心于一体的综合科研平台。服务地方,服务百姓,为会同县的发展助力!

  奠基现场 

\